优选宝兴支持定制的活性炭公司的产品参数
产品参数
产品价格面议/吨
发货期限3天
供货总量100000
运费说明1
最小起订1吨
质量等级国标
是否厂家
产品规格齐全
加工定制
产品型号齐全
可售卖地全国
是否进口
质量认证一级

别再错过任何细节!花费一分钟观看朝天支持定制的活性炭公司产品视频,让您的购买决策更加明智。

朝天支持定制的活性炭公司 的视频介绍

以下是:朝天支持定制的活性炭公司的图文介绍

朝天粉状活性炭以优质木炭为原料,经特殊生产工艺精制而成,有物理法、朝天当地化学法两种。经水蒸气活化后,精制处理,粉碎而成。 本品外观为黑色粉末状,在一般溶液下均不溶解。无臭无味,具有表面积大吸附为强、朝天当地纯度高、朝天当地滤速快、朝天当地质量稳定,具有絮凝效应和助滤效应等特点。 广泛适用于食品、朝天当地医药、朝天当地味精化工等产品的脱色、朝天当地除杂精制。也可以用于水的净化处理 化学法粉状活性炭外观:为黑色粉末,无臭,无味,在一般溶媒中均不溶解。 性能:以优质木屑和果壳为原料,氯化锌、朝天当地磷酸为活化剂,经碳化、朝天当地活化精制而成,成品吸附能力优异,杂质含量低。 用途:适用于葡萄糖蔗糖、朝天当地麦芽糖等糖类的脱色相精制,以及柠檬酸、朝天当地胱胺酸、朝天当地油脂、朝天当地化工产品中大分子色素的去除、朝天当地提纯和精制。 物理法粉状活性炭 性质:以优质果壳和木屑为原料,经蒸汽活化后,精制处理,粉碎而成,外观为黑色细微粉末状,无毒、朝天当地无味具有比表面积大,吸附能力强。 粉状活性炭以优质的木屑等为原料,采用氯化锌法生产,具有发达的中孔结构,吸附容量大、朝天当地快速过滤等特性。 主要适用于各种氨基酸工业,精制糖脱色、朝天当地味精工业、朝天当地葡萄糖工业、朝天当地淀粉糖工业、朝天当地化学助剂、朝天当地染料中间体、朝天当地食品添加剂、朝天当地药品制剂等高色素溶液的脱色、朝天当地提纯、朝天当地除臭、朝天当地除杂 。

朝天高效椰子壳活性炭有高效空气净化功能,活性炭可以营造舒适清净环境,活性炭更呵护人体健康,活性碳是看不到的空气过滤网,活性炭是以其物理吸附和化学分解相结合的功能,分解空气中的甲醛、朝天本地氨、朝天本地苯、朝天本地、朝天本地油烟等有害气体及各种异味,尤其是致癌的芳香类物质,活性碳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是一种常用的吸附剂、朝天本地催化剂或催化剂载体,很容易与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充分接触,活性碳利用自身孔隙吸附将有害气体分子吸入孔内,吹出清爽干净的空气。所以家庭的合作伙伴离不开活性炭。 椰壳活性炭的应用 椰壳活性炭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的各个方面,如石化行业的无碱脱臭(精制脱硫醇)、朝天本地乙烯脱盐水(精制填料)、朝天本地催化剂载体(钯、朝天本地铂、朝天本地铑等)、朝天本地水净化及污水处理;电力行业的电厂水质处理及保护;化工行业的化工催化剂及载体、朝天本地气体净化、朝天本地溶剂回收及油脂等的脱色、朝天本地精制;食品行业的饮料、朝天本地酒类、朝天本地味精母液及食品的精制、朝天本地脱色;黄金行业的黄金提取、朝天本地尾液回收;环保行业的污水处理、朝天本地废气及有害气体的治理、朝天本地气体净化;以及相关行业的香烟滤嘴、朝天本地木地板防潮、朝天本地吸味、朝天本地汽车汽油蒸发污染控制,各种浸渍剂液的制备等。 根据应用领域分以下几个品种: 1、朝天本地净水用椰壳。产品规格全,椰壳炭是饮用水净化,除氯、朝天本地除藻、朝天本地吸氧、朝天本地催化载体方面效果 的一种炭种。净水器,滤芯填充物等净水设备的 。 2、朝天本地气体净化/油气脱臭/催化载体。不定型破碎颗粒,微孔丰富比表面积大,吸附速度快能力强,用于高纯度气体,家庭、朝天本地溶剂回收(苯、朝天本地甲苯、朝天本地硫、朝天本地二硫化碳、朝天本地丁烷、朝天本地酮等)吸附

点击查看 宝兴聚合硫酸亚铁复合碳源氯化铝阻垢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【产品相册库】以及我们的【产品视频库】